2009年4月26日星期日

TANJUNG SEPAT 三天两夜之第三天(也是最后一天了)











今天要去做环保
也是我的第一次
有点紧张
所以六点多就起来了
以为我是最早那位
原来睡在我旁边的阿根比我还早起来
跟着愿的爸爸妈妈也起身了
愿的爸爸梳洗过后就出去买早餐了
我梳洗过后跑去上网了...(哈哈)
等到八点多时她们才起床
一起吃早餐











我就和阿根跟着Lorry去了
而女生在家帮愿妈妈煮东西
等下要拿去给大家医肚子的
我们到了顺天宫多元化室广场
把Lorry载来可环保的东西全部放下去
那里有好几个分类
衣服,塑料,铁罐,铝罐,纸皮箱,书类...












阿根跑去买他的小玩具
我则什么都不懂
走去书类那里找几本书来看
发现有些杂志还是上个月罢了
哇...这么快就丢掉
我家的几百本杂志已几年了
我都不舍得丢呢

反正最近也没买来看了
就找个椅子来坐
看着杂志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了
杂志也看完了
刚好愿她们来了
愿妈妈说我
不可以坐着
要去帮忙分类的
我也只好去分类咯
我们都很勤劳地分类
只有偷懒的愿
在那边拿着相机
这里的环保
和很多地方不一样
就是有Lorry到村里载
环保物的
我们就上了Lorry到村里载环保物
站在Lorry后面
虽然很热
但一路上都有风吹着
好爽哦
在村里绕来绕去
载了来回两趟
载到有旧报纸,纸皮箱,玻璃酒瓶,还有煮菜油桶











在第二趟时
因为她们太过High了
导致彩珍电话不见了
我们都很努力得找
都找没有
又跑回家找还是没有
愿妈妈和她说
如果那电话和她有缘的话
一定会找到的
这时芳的水晶链出招了...(听说她的水晶链有天眼的功能)
感应到就在纸皮箱那一区
果然找不久
真的在那里
彩珍高兴地不得了
太神奇了
那条水晶链...
过后我们全部也"下班"了
也是我最期待的..(哈哈)










到此一游...

就到小贩中心吃午餐
愿的妈妈也和我们一起吃
奇怪的是
愿的爸爸不懂去了那里
也不多问
继续吃我的午餐
愿的妈妈走去帮忙
把纸皮箱丢上大Lorry...
我们吃饱也帮忙咯














阿根:我有新的裤子了,哈哈...

帮了忙过后
我们全部就回家咯
回家之前
我们到海友兴包点买包
哇...好多外地人来买
而且他们已定了
所以他们可以买先
愿她们都不敢去买
太多人了
只好派我去买
让我在那边等了好久
有二十分钟之久
有卖生肉包、梅菜包、豆沙包、菜包、加央包和花生包
我买了四粒生肉包回家去
我还不小心跌了我心爱的电话
电话的四边都花去了
好心痛哦
回到家冲个凉
我整个人也凉了

就去收拾东西要回校了
愿又在我们去情人桥
和昨天不一样
可以拍到很美的风景了

愿一直在讲电话
谈着她的大生意
哈哈
拍拍一下
愿也觉得不早了
愿的爸妈要去开会
天空下毛毛雨了...(很小的)
愿去买她的拖鞋...(在她学校穿的拖鞋坏了)
小莉莉也去买新的电话号码
那里卖的电话号码好美又好记哦
好想买一个
她也很快的看中一个了
回家吃"素晚餐"
好喜欢哦
有三样菜吃
愿的爸妈也等着我们了
他们还要去载人的
这次我们坐VAN
有个特别的位子给我坐
哈哈
载了三位大人后
整辆VAN挤满了十个人
回校路上
愿的妈妈和愿
两人一起和起来""我
母女两人的合作
""到
我也""了
哈哈
半小时就到了学校了
向愿的爸妈感恩
也学会了感恩的手势
就这样
我的Tanjung Sepat三天两夜
也结束了
有点依依不舍...

感想
这次的游玩
让我看到学到很多东西
获益不浅
有些就连金钱都买不到的哦
谢谢愿
请我到她家乡玩
认识她的家人
谢谢愿的爸爸妈妈
肯让我住他们的家
还请我吃了好几餐
谢谢愿的家人
对我这么热情
和我开玩笑
谢谢彩珍,芳和小莉莉
整天"炸"我
陪我吃喝玩乐
还有一个人
我要感谢的
那就是
我的好兄弟
升达
要不他借我相机
我就不能拍照做纪念了

这一次,我发现我的胆很小..(害怕好多东西)
这一次,我学会了环保..
这一次,我去过了情人桥..
这一次,我看到Tanjung Sepat人的热情和亲情..
这一次,我拍了接近两千张照片..(超多的)
这一次,我晒得满身黑露露的..
这一次,我见到友情和亲情的重要性..
这一次,我忘记了烦恼,轻松了一身..
这一次,我爱上Tanjung Sepat..
这一次,我...















Tanjung Sepat
有机会
我还会再来的
还有好多的地方
我还没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