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6日星期六

这次又去Tanjung Sepat了

这次和上次有点不一样
这次和很多朋友一起来
他们是
男:振翔,威翔,來祥,永成,67,为名,锦业,我
女:小莉莉,小薇,芳,彩真,KC,Pinkey
由于太多人要去
也不够车去
于是我向堂哥借Isuzu Dmax
有了这辆爬山车就方便多了
我这辆由为名来驾
载我,Pinkey,67和來祥
振翔Wira载他的小薇,小莉莉,芳和锦业
永成Wira载威翔,KC和彩真
然后去载愿
一起
去宝芝林鲜菇厂买菇
去单身桥看看海边吹吹风
去老干重买鱼看螃蟹(很意外的,看到Ferrari F430)
Pinkey看完Ferrari感到有点厌倦
就不舒服
永生就送她回家
我们就
去买马来人的木薯饼
也再去愿家对面看夕阳
晚上
又再去三月那里(这次比上次更热闹)
最期待的就BBQ了
哈哈
在愿家前面烧烤
好多好料哦
玩到半夜三点多才睡
睡两个小时就爬起来去看日出
当然我没去看
要睡到迟迟(很累)
哈哈
九点才去吃早餐(也意外看到叶俊岑)
愿带我们去Tumbuk Darat的木薯厂
这里有好多尝试品
吃到饱饱
也买几包回家吃
哈哈
过后到海湾看海浪
听他们说有地方发生了火灾
还到那边去看看
烧了五间房屋...
看了感到很悲伤...
为了忘记悲伤
我们就吃冰...
回到愿的家吃午餐
吃完过后
大家就各自分散了
只剩我,來祥和芳留在愿的家
愿的妈妈带我们去吃超美味又便宜的香蕉糕
接着时间也不早了
來祥驾着爬山车载我和芳
送芳回家
就到堂哥家还车了
两天一夜Tanjung Sepat就结束了

这次的第一次:
这么大胆向堂哥借车...(接近一百千的车)
发现好多朋友原来都是有钱人来的...
站在爬山车后面去Tanjung Sepat(一段路程而已)...
坐着女生驾的爬山车...
拍Ferrari...(超Cool的,但Lamborghini还是最Cool的)
用摩托载女生吹吹风...(她好大胆叻)
看來祥驾车...(满稳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