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30日星期六

100好

100号当然好啦
昨天和100的房主'租了'该房间...
100号可说是风水绝佳的房间...
高高在上...
有音响,上网,双人床...等等
最重要就是不会热...
和房主拿了钥匙后,
就开始我的'计划'...
上网....
这次无需跑到Dewan Besar上网了...
哈哈
装上立源的SONIC GEAR EVO 3 Pro...
很炸的!!!
这个宿舍都听到....
一个字
爽!!!
就在那里住了半天...
也写了几篇帖子...
网速好快....
没几个人用罢了...
可惜不能下载...
唉。。。
十二点睡到早上九点...
饱满精神...
继续我的网...
直到中午十二,
我要回去我房间收拾包包了
准备我今天的节目,
节目完后就直接回家咯
好想家....
粽子,我要吃掉你!!!
哈哈

谢谢100号的房主...
谢谢

5 条评论:

tys 说...

哈哈....知道100号的好吧....
可是你还没交租金哦!哈哈!

HOCK 福福 说...

TYS
当然啦
100当然好啦
那里需要交什么租金哦
我帮你们看房间
还没和你们收叻
哈哈

tys 说...

帮我们看房间是应该的啦.....
不过租金应该要给的咯...haha

HOCK 福福 说...

哇捞...
我帮你看房间是应该的??
100那么缺钱咩??
全部都那么有钱的
无需我的租金啦
所谓
来者不善
善者不来....
哈哈

立源 陈Alex 说...

哇唠!用了我的“劲喇叭“还插错CPU的位子哦,害我拜日回房开电脑开歌时没有声音的啦~吓到我啊!还以为喇叭给“炸”坏了...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