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31日星期日

我班节目:打保龄球

昨天下午
我去参与我班的节目
就是到万津五楼打保龄球
哈哈
好爽
也唯独我一个华人代表班去打
那两个华人因有事而无法出席闲...
很就没打保龄球了
最后一次好像是去年尾在1U打了
原本好像是说好了两点半开始
结果等到三点才打

等等下也无所谓
带了笔记来读要大考...(无法)
24人分8组...
我,Ahmad和Eykn一组...
有看头哦
第一盘Ahmad好会打...
不是strike就是space了
Eykn的运气也
不错一直都打中好多
而我呢一开始一直打入沟渠...
好不幸运
完全忘记了怎么打了
结果拿了不超过七十分献大丑了
第二盘
哈哈
我终于寻找会我自己了
哈哈一开始strike了好几次
但打入沟渠也有几次啦...
比起第一盘已减少了很多也
Ahmad继续发光Eykn
也打得不错
结果我打出百多分以上
是第二盘最高分那位也
嘻嘻
我们这组打出三百多分好开心
‘我’终于回来了
过后就去The Store吃KFC
一人三个鸡肉吃
由于有肉粽等我回家吃
所以也无需吃太饱
送一块给Ahmad吃
他带女朋友出来吃
两人三块哪里够
多一块刚刚好
哈哈哈
过后吃完后
我们来张大合照
节目就这样
告辞完毕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