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4日星期日

脚车

以前只有开万字那天
才有报纸看罢了
一星期只有两三天有报纸看
但自从中一时
爸爸买辆脚车给我后
爸爸就给我个重大的任务
天天晚上踏脚车去报纸
除了星期天,下雨和没报纸卖
才无需我去买
天天踏着“银红快车”
到一公里外去买报纸
刚开始要十五分钟
过后越踏越快
就十分钟就买到家了
但中二时
不小心我的“银红脚车”被偷了
就休息一个月
看见学校有辆陈旧的脚车
也放很久
就带它回家改装改装
花了我两百块多...(可以买新的来了)
加上喷白色漆
焕然一新
白马王子诞生了
比之前那辆“银红快车”还快...
爽!!!
也继续我的买报纸任务
这时平均七到八分钟
就买回家了
有次心血来潮
要和时间比赛
结果五分钟不懂几秒了
就完成了任务
常常骑着“白马王子”
到四处走走
还有次还装上灯
车头,车尾和Rims

晚上踏起时
超炫的
超开心
但我并没安装太久
怕被人家偷走
但到2008三四月时
到买东西时...(忘了没锁)
结果不见了
害到我哭着回家...
我的白马王子!!!
我会怀念你的
没为白马王子拍到几张照片

刚改到七七八八时的照片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