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31日星期日

谢谢你,Pinky

节目完时
我就留在KFC上网
开着MSN
和Pinky聊聊几下
发现她在家里
就随口就约她来喝茶
谁知道
无所事事的她
居然答应了
少见女生会这么爽朗的
难得有女生会和我喝茶
我的荣幸叻
那我只好请她吃KFC
哈哈
聊聊下
聊去了手机
Pinky的手机被偷走后
想买架新的
叫我介绍介绍下
就游览了SE官方网站
看了好多新机也
但我还是强烈推荐W595
哈哈
她说很不错
粉红色的很美
但怕不小心跌在地上会很容易坏
哈哈
看到芳上线了也
约他出来
但她不能去我们
来玩video call
哈哈
连接等了好久
还等到了
我们在比手画脚
哈哈
芳显出好多东西
原来她房间是应有尽有的
那我就让她猜猜谁和我在KFC
Pinky显出她手
看她猜是谁
芳居然猜是KC

再给她看清楚点
才猜对了
哈哈
好好玩
过后到部落做做客
去了好多人的部落也
但游览到某人写comment给某人时
居然laptop没电了

扫兴
这么精彩的居然错过了
时间也不早了
我们就走了
我就搭巴士回巴生
她也走回家了。。。
就这样在KFC逗留了两小时
哈哈

谢谢你,Pinky
陪我出来喝茶从家里走出来
陪我聊了很多
很少女生会单独出来和我喝茶聊天的
哈哈
谢谢你
希望有下次啦
下次轮到你了咯
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