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5日星期一

再见了,朋友

大考终于要到了
一个Sem最重要的一刻
降临了
也是要收拾心情了
准备温习功课
但这一刻有点不想这么快到
因为有几位朋友就将离开了
这间学校了

即使我们只拥有一个短暂的相遇和短暂的默契
但我们已经是永恒了
平淡的时光
平淡的故事
只是不知这雨夜又该有多少难忘的往事闪现于你的梦中

不舍得
天下无不散的筵席
朋友

句句心语是我浓浓的思念与祝福
愿永远系着你温暖与喜悦
无论你在何方
纵使你的足迹踏遍天涯海角
走过千山万水
我将永远记住你

你们到天涯海角
都莫忘这无名小子我哦
和你们相识快要一年了
一起经历过不少的风风雨雨


偶尔也会有争辩的时候
但过不久就没事了
怨只怨,相见太迟缓
恨只恨,分别太匆忙
雨过天晴

也不知道
要写什么了
有种想哭的感觉
要哭出来了
回忆着过去
不想遗忘掉
这美好回忆
但愿这美好
回忆不被扔

回忆过去
美好的相思
忘不了

虽然我称不上你们的好朋友
但在我心里
你们是我永远的好朋友

朋友
不曾孤单过
一声朋友
你会懂

我有三愿
一愿友情温暖我们心田
二愿欢乐永驻你我心间
三愿我们常常相见!


这段日子里
谢谢你们对我帮助
无形的协助
帮了我不少
也有的
教导我
做人的原则
人生的道理
让我变成了
成熟很多了
谢谢你们哦

地球是圆的
今天分别
只为来日相聚

时间冲不淡友情的酒
距离拉不开思念的手
祝福你
永远永远!

1 条评论:

tys 说...

再见了....我还剩下23天在ilp...毕业后再见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