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9日星期五

师父给我的信

ah hock
你是其中一个让我开心的人
只要我叫到你下来打球 你都会陪我们
你也是其中以个玩得起的朋友
真的很对不起 每次都m到你
你打球真的很好料
如果你参加校队更好

不管你几时走我
都会支持你
如果是你想读的那科
就认真去读
不要因为一点点的挫折就放弃

我知道你在这个学校很少人会跟你谈天
可能是你是跟他们性格不同

没有人是十全十美的
每个人都有优点和缺点的
我讲几个你的优点给你听比如你不玩game,玩得起
你的缺点就是欠了自信,心事不讲出来送在心里酱
如果可以的话就说出来不要藏在心里酱
不好很伤“心”
你样子称不上很帅
不过你有一颗很好的心
其实现在的人帅没有用
人不好也是一样 几帅都没有用
只要你的心好 就有人会欣赏你

不管怎样都会祝福你和支持你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