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7日星期日

最近这么那么哀的

打乒乓比赛我没在最佳状态里
借来的相机又不小心弄跌地上...(花了一点,也坏了不少)
又没钱了用...(买这样那样的)
身体一直属于在很弱又累的状态下...
最近咬东西时下巴感到很痛,也不敢吃多多了...(一定是后遗症)
昨天又泻肚子...(半夜起身连续上了好几次厕所)
好累...
最近认识两位新朋友
Carmen和群莲
他们都是我在JTM Zon Tengah时认识的
来自ILP Pedas
Carmen很会看人
看得出我是爱玩的
又知道我是处女座
太厉害的吧
他还说今年是我肖马的犯太岁
要我小心一点哦
原来今年肖马的犯太岁

够哀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