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7日星期日

今天原本要和朋友到Tanjung Sepat
做慈济的
就因昨天我校
ILP KualaLangat OpenDay
我去吃了不懂什么好料
搞到肚子泄个不停
吃了药还是没见效
所以没有去了
对不起哦
我的好朋友们

话说回来
OpenDay很多活动
是从早上八点到下午五点
有电脑展,汽车漂移,汽车和小/重型摩托展览,
马来歌星演出,放风筝和拔河比赛...等等












哇...好COOL...
























最重的是好多卖吃的档口
嘻嘻
我是负责
我Networking档位
是安装桌式电脑
哈哈















【有空过来吹吹水】
太容易了吧
有三个不同PLKN的营员来
ILP Pedas/KL和ADTEC,
愿的TS朋友
也来
好热闹
大概下午两点
高官来了
迎接仪式好隆重
过后他们到处处看看这样
过后三点
我的七妹带着她一家人和外婆来了
我就带他们四处走走
看看我学校
到五点
Openday就这样完了















旗袍美女



不错吧...我用SONY DSLR拍的....嘻嘻....第一次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