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7日星期日

拍摄

拍摄
就是拿着相机
拍着那精彩又有价值的一幕
那一幕形成了照片
往后留着可做为怀念
那一幕
我本人就很热爱拍摄
但没能力买相机
只好向我的兄弟【升达】
借个数码相机
来拍摄
哈哈
到现在
已借了一个月
是时候要还了
在这一个月里
拍了好多照片
有我学校的风光,去电脑展和Tanjung Sepat的回忆 还有最近的JTM运动会和ILPKLS OpenDay...
但机不离手的我
就忘记把相机收好
放在床上和它一起睡觉
起身时发现相机跌在地上了
相机右下角花了不少 放电池的地方有点坏了
但还可以用
还好...
昨天OpenDay时
向小莉莉借她的战品
SONYDSLR
来用下
果然好料
第一次拿起DSLR
感觉
很像那种专业摄影师...
哈哈
可能过不久
我可能将会买个来拍个够
好期待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