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日星期二

睡觉

本来昨晚想睡十二小时的
想逃避一切压力和烦恼
有足够的精神去应付考试
哈哈
也没没去上网了
就从七点睡到七点
结果七点冲了凉,
准备关灯睡觉了
忽然这么多个兄弟姐妹
一起SMS我

什么日子哦
整个人精神起来了
好像喝了100杯的咖啡
害到我不能如愿以偿
要应酬他们咯
一些好久不见的也和我SMS
问我
问长问短的
好关系我哦
都好久没聊了
幸好有足够的电话签来
应付
到十一点才能睡
不和他们谈了
就约周公去了

梦每个人都有...
如果没有它哪来的美梦成真啊...
有人看着美梦破灭一点一点消逝...
就如一部电影的落幕曲终人散...
愿你的梦每个都能实现...
不是刹那的...

1 条评论:

立源 陈Alex 说...

哇。。酱睡得哦!!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