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4日星期三



初遇你的心情是温馨的
和你交友的时候是真心的
与你在一起的时候是开心的
认识你这个朋友是无怨无悔的。

想当初见到你第一面时
应该是星期四或是星期一的中午
在dewan makan前面那边
当时我和來祥
一起要去吃午餐
还记得那时是乌云密布
看到一辆Honda Accord
看下车牌
以为你是吉隆坡人、是有钱人
我还记得你有看过来我们这边
但望了一眼就不再望了
我和來祥讲这里居然有美女来读
美女
可能是学姐吧,这么迟才来报道的
看见你出现在DKU听讲座会时
才知道你和我们是同一个Base的
也是后来才知道
你要读Multimedia的,但没位了
只好被安排到Cadd Mekanikal读的
如今你已爱上了cadd了
我是从威翔那里拿到你的电话号码的
也开始问了很多关于你的问题
偶尔有点让我失望
有时又不回我,有时过一两天才回的
哈哈
记得有一次
上道德节时
只有你一个女生罢了
和我们三个Networking一起上课
那死变态Sazali一直在以歪脑说话
还问你会不会爱上我们其中一个
你立刻说
“我有男朋友了, 他在读书,我也是在读书 我会等他,他也会等我的"
这句话使到他静了下来、无话可说
也看得出你对爱情是很忠心、痴心
哈哈

每次傍晚时
你们三四个都会下来
但都是来打羽球的
直到十一月中的一个晚上
你忽然一个人跑过来
问我怎样打乒乓的
我就给你乒乓拍
你就和惠芬打
你一直不断问我
怎样开球,接球,杀球
笨蛋的我哪里会教人打乒乓
我只好点点头就算了
并没有真正教到你什么
过后天天就跑过来打乒乓了
还拜我为师
那只好收下了你这个徒弟咯
看你那么有运动细胞
很快的,你就学会了打乒乓
开球、接球、杀球都没问题了
只是杀球时总是会飞拍
哈哈
到今年你还学会了切球
很不容易哦
你都能在短短时间内学会
不愧是我的徒弟啦
那时十二月时
我们总是在那冷气房打乒乓
就开始熟了起来
你叫我猫头鹰,我就叫回你乌鸦
哈哈
你也帮大家取了外国人
我是缅甸人,你是非洲妹,芳是印尼妹,芬是泰国妹
哈哈
那时总是打到九迟十迟的
这段欢乐时光我是永不会忘记的

今年
情人节去了JJ唱K过后
我们之间越来越熟了
那时你还约我们男生
一起到牛车水走走看看
没有一个男生要去
只有我去而已
谢谢你
那么愿意带一个丑男一起去玩
你也开始慢慢的和我讲”废话“了
废中不废的废话
句句都有道理的废话
哈哈
三月中时有封来自某某学院的信
接受我的请求
一方面我很开心,一方面我也很伤心
开心的是我可读著名学院了
伤心的是我刚刚和你们好不容易才熟起来
这么快就要离别了
好不舍得
恨那封信来的不是时候
那时在犹豫当中
但你和淑芳说
“你认为对的就去做,我们永远支持你的”
让我觉得好矛盾
本来想要离开的我

听到这句话后
应该觉得留下来继续读比较好
毕竟还有一个Sem多罢了
结果四月假期后,我还是选择了回来读
很开心又可见到你们了
那时就有”某人“的出现了
我怀念的是无话不说
某人对不起
那时对你那么没礼貌
过后我们就有一连串的活动
一起去PC Fair
过后你就问我要不要去你家哦
Tanjung Sepat
一个很熟悉的地方
当时可能是为了我的相机做秘密活动
而叫我去的
哈哈
开玩笑的啦
很有诚意的邀请
哪敢拒接
结果玩到很爽
别忘了,我们的秘密活动还没完成呢
几时有空就约战友一起出来解决掉
过后劳动节时
又再约一大班朋友
再次去你家玩,也去了好多地方
好多人生第一次就献给Tanjung Sepat了
哈哈
也是个我难忘的回忆
感恩一切...
再来就是去Zone Tengah了
玩得好痛快,赢得好爽快
再过一个星期
我因肚子痛没办法和你们一起去TS做慈济
很遗憾咯
下次有机会,而你又有在家时
我一定会再来和bei dong约会的
哈哈

世上无不散的筵席
如今你要毕业了
为何时光每次都过得那么快
虽然懂得珍惜却不能让时光停留
但至少不会后悔不会错过

我们或许曾经错过很多东西
珍惜说得容易但做却难...
往往都等到失去后才发觉为珍惜就失去了
爱情不一定能天长地久...
但友情却例外...

他能伴你度过开心与难过.
..
如果你问我们的友谊能维持多久...
我只能说是比永恒更久...
心中你永远是那最好的朋友...


在那么短短的一年的光阴里
我和你的友情如此的深情 彼此都了解了少
你的关心和用心
我的心已感受到了
谢谢你,愿 一直以来那么的关心我
知道我在宿舍没人和我无聊
只有你能和我无聊罢了咯
以后都不懂哪里找会和你一样无聊的
难再寻咯
记得你喜欢的歌是味道
在这里就献给你
今天晚上的星星很少
不知道它们跑哪去了
赤裸裸的天空 星星多寂廖
我以为伤心可以很少
我以为我能过得很好
谁知道一想你
思念苦无药 无处可逃
想念你的笑
想念你的外套

想念你白色袜子
和你身上的味道
我想念你的吻
和手指淡淡烟草味道
记忆中曾被爱的味道

今天晚上的心事很少

不知道这样算好不好
赤裸裸的寂寞
朝着心头绕

在我心绪低调时
安慰着我,陪我走回开心的日子
谢谢你,愿
谢谢你这位大颗的开心果
有你在ILP的一天
总是有笑声听见
我也从你身上学会了很多人生道理了
做人的道理
也谢谢你
那么的看的起我
谢谢你
把我列入你的知心朋友名单里
这是我的荣幸
难得我会榜上有名
再次谢谢你,愿
让我看到世界有多么的美丽
很高兴认识到你、永不后悔认识你
我会永远的想念你的
要保持联络哦
踏入社会大学
要更加小心了
1.路不拾遗、诚实是最大的本钱
2.坚忍不拔、对自己的坚持而坚持
3.脚踏实地、成功是拼出来的
4.没有付出,就没有收获

5.厚德载物,天道酬勤

记住哦

照片能让回忆更深刻...
虽然属于我们的共同回忆没留下政局...
但你的模样...
你我过去的开心已经被我深深的烙印在心...
难以抹灭...未能无时无刻想起你...
莫忘你...

2 条评论:

匿名 说...

謝謝你
啊hock
在我的人生有一段特別的回憶
那是美麗的,是開心的
那就是認識了你
同樣也在我的人生
你是個特別的朋友
對不起
如果我有什麽的不對的地方
也請你原諒我
很高心認識你這位知心老友
加油哦。。。
友誼之約
愿上

HOCK 福福 说...

你并没什么不对的地方
如有的话
相信你已改掉了
所以无需我的原谅
知心老友!!!
你也是哦
咱们一起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