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4日星期日

怎么了

怎么最近很多部落写的那么感动
害到我掉无数次的眼泪
怎么时间总是过的这么快
带走了我们的岁月
留下回忆给我们
怎么岁月不留人
总是一去不回的
怎么回忆总是让人心痛
回忆起时又会感动到流眼泪
怎么照片总是能唤起被时间所淹没的回忆
让人看了情不自禁地掉下眼泪
怎么伤心会人转人的
搞到大家哭红了双眼
怎么人会舍不得
人的心让人有了感觉
怎么缘份说来就来
说走就走的
怎么世界是那么的不公平
总是让人复得而失、失而复得....
怎么人会掉眼泪
因为是地心引力??
还是一种习惯呢??
怎么人总是在失去后
才拼命的去后悔当初没好好珍惜一切
怎么人活在这世界上那么累
要做无数的东西
除了自己之外又要顾虑到别人
但在这累人的世界里至少遇到件幸运的事
怎么梦总是在杀那间就消失了
让人无法美梦成真
怎么人生总有这么多的障碍
让人无法一帆风顺
但有了障碍生命才有挑战...
怎么我要写这篇怎么文章
是太多怎么的事围绕着我
但笑笑下怎么,
就没什么怎么了

朋友
你们怎么了

怎么了 你累了
说好的 幸福呢
我懂了 不说了
爱淡了 梦远了
开心与不开心
细数着 你再不舍
那些爱过的感觉都太深刻
我都还记得
你不等了
说好的 幸福呢
我错了 泪干了
放手了 后悔了
只是回忆的音乐盒还旋转着
要怎么停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