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8日星期一

佳加家等于最佳家

本来想在学校温习功课的
所以星期五晚上留在宿舍里
星期六早上才回家的
毕竟大多数人都回家去
晚上应该会很静的
有时连女生叫声都听到的...
我同房的來祥也回去了
只剩我一人在房间...

吃完小莉莉打包的超辣咖哩饭
就开始我的温习
由于我的笔记全都做在电脑里
就对着电脑K笔记...(顺便也KK歌)

“不要说我做得不对
不要说你永远不会
因为我在无意间听见有人叫你宝贝”

K到一半时突然没电
幸亏电脑有放电池
往外看不止是宿舍罢了
而是整个学校没电...
不到五秒电源又恢复了
我继续我的K

“不要说这是个误会
请不要在我面前流泪
因为我明明听见有人叫你宝贝
你让他叫你宝贝"


电又没了
也不到五秒就有电了
是谁在玩也啊?!
也开始害怕了
打电话去求支援
希望有人出来陪我
呜呜
准备收拾东西
到Dewan Besar上网

谁知道收到一半时
电又没了
胆小的我开始脚软了
以为五秒后会恢复正常
结果没我想象的一样
就这样没电了
整个ILP暗暗的
姓“马”的在那边‘靠背’
喊来喊去的

呆等了十分钟
还是没电来
也取消了去Dewan Besar...
不能在继续呆下去
就打电话给我的三姨
麻烦她来载我出去
她也告诉我万津也没电
无奈
那我只好回巴生了
我就走去Pondok等她来载


哀到你妈妈在就那里
叫穿短裤的我去换件长裤才可出去
我靠
没办法
只好转回头跑去宿舍换长裤又跑回Pondok等三姨来
宁静的夜晚里
还好有月亮的陪伴
初十三的月光照亮我的路程
谢谢您,月亮

过不久
三姨来了赶
快离开这可拍的地方
一路上三姨问我在学校的生活如何
学业等等
哈哈
好关心我的三姨...(她可是位副校长哦)
在万津大街上
给我看到为什么会没电原因了

原来是印度神出街游行
印度人风俗习惯
如神出街的话必须暗暗的,
就等于没有电..(如果没错的话)
因为以前我家有时三更半夜
没电
爸爸就会叫我出来
等印度神经过我家门口
然后向牠拜拜...(已很多次了)

哇...
看好多人
神车由两头牛带动
和一条长长的绳子给信奉者拉动
场面好壮观
可惜我电话的相机像素差
否则我会拍给大家看的
过后三姨放我在路旁
她突然有急事
感谢她后
我匆匆忙忙地过马路
赶九点的巴士
希望不会错过
哈哈
结果没被我错过
巴士上也没几个人过了
一会儿巴士开车了
巴士成了快车
不到一小时就到了巴生...(平时都要一小时半以上)
爸爸就来接我回家了

回家感觉真爽
家的温软
就算百公里外也能感受到
家的床
无需翻来翻去才能睡
一躺上去马上能看见周公了
家的思念
是一种幸福
家,我永远爱你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