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1日星期四

阿城

阿城啊
阿城
你几岁了
问你自己啦
人家像你这样的年龄
都做你爸爸了
说读Form 6
读到什么屎出来
和你同年的永成
都读完了毕业拿证书了!!!
哪像你没成就的
难怪啦、难怪啦
屎脑又那么幼稚
眼镜带好来啦
像个阿鹎
说话大小声
整天只会DOTA
除了DOTA
你就是一块屎
你知道吗??
你是世界最屎的那个
你老师知道你们屎DOTA那又怎样?!
因为老师知道
你们已是屎了嘛
还有什么好说哦
以为是自己很强
宁蓓跟你讲啦
DOTA是要TEAMWORK的
KS人家的菜又怎样?!
还不是一块屎!!!
华语讲到不准啦
人家从马来校
出来读华文的
能拿A
人家马来印度同袍
都会挥毫
你能吗??
身为华裔的
就连华语都不会看
现在世界为中国主
不会看华语就是屎
你知道屎是什么意思吗??
就是你咯哈哈哈哈
很不爽
你刚才讲那句话
那你programming会什么??
会屎,对不对??
哈哈
有几个读完programming出来
是继续读programming的?!
我看没几个吧
就连SKY都转行
以为你programming就了不起
我呸!!!

其实你也没资格
被我写在我的部落里
不变咯
还是要酸你
这个屎
谁叫你这么好酸!!!

阿城啊
阿城
用你脑讲话啦
别只用屎讲话
不要和我说
你不会用脑讲话
还是要宁蓓叫你这块屎?!
宁蓓看免了
浪费宁蓓宝贵时间
还是继续打你屎DOTA吧
但告诉你哦
有屎力的话就用自己电脑啦

请别对号入座哦
我不是在讲你哦
我是在酸阿城!!!
阿城哦!!!
不是在讲阿城哦!!!
哈哈哈哈

1 条评论:

tys 说...

haha......
是不是再酸那个99的xx...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