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0日星期三

谢谢你,永成

永成
谢谢你哦
要不是你我们钱包就得大破血了
你已不是帮我一两次罢了
而是无次了...
帮我一起下载戏...
(我下载前十部,你下载后十部)

给我一些我没有下载的戏...
最近也借你的大房间给我...
以及前天的大件事...
还有的我已忘掉了
不好意思哦
如果你记得话那就告诉我吧...
哈哈

缘是样很玄的东西...
它能把两个不相识的人
拉在一起让他们相识...
它也能把两个好朋友拆散...
缘起缘落吧...
但我会努力维持这份缘...
不让它有机会拆散这缘...

听说你最近很闲
就找个人来爱咯
那就不会很闲了咯
不要一直再宣传
逆风18了
这部连续剧已够红了
为自己得想吧
已快到二十一大寿了咯
快点找一个吧
但不要太随便找哦
哈哈
随缘随缘
你这样好学生
一定很多喜欢的
不用怕没有
哈哈
可惜可惜你就快毕业了

人必须学会如何去珍惜
不管是东西或是人...
但珍惜之余勿看得太重...
那不是你的全部...
所以必须懂得拿捏才不会失去...
希望你懂得珍惜也不会失去...

祝福你
部落格天天有客
钱包里天天有钱
工作时天天顺利
生活天天没障碍
快乐健康无烦恼

1 条评论:

tys 说...

haha......
我只是考完试还要进班才会这样显....
因为不懂进班要做什么只是傻傻的在lab等.....
还好这样显的时间还剩8天罢了...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