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6日星期二

笑得最美~ 哭得最痛~

今天的考试
可说相当容易的
可能是我昨晚很努力地读的关系吧
才会认为是容易的
考完后
就和几位朋友去Cafe喝茶
來祥,pinky,威翔,文源,淑芳和愿

我呆呆地
看着他们吃的样子
看着他们喝的样子
看着他们笑的样子
看着他们乐的样子
看着他们玩的样子
看着他们爽的样子
看着他们傻的样子

世上最难断的是感情
最难求的是爱情
最难得的是友情
最难分的是亲情
最难找的是真情
最难受的是无情
最难忘的是你开心的表情!!!

望着你们这些表情
大家都快离开学校
不懂何时才能相遇
只好让自己静静的

人生有多少个十年


用心去看大家的一静一动
牢牢的记在心牢里
永远地锁着
聆听他们的笑声
感受到他们的欢乐
体会到快要失去他们的感觉
伤心到无泪流了
(昨晚已流干了)

一部美好的戏还没演完~
大家都已经各自走散了~

突然有某人
问我我怎么了
今天的我与以往的我
不一样
一看就看得出了
好硬硬笑给他们看咯
笑的太勉强
以前的笑容
飞去了哪里哦
难道笑容
也要和我道别了?!
不想一下子
忽然失去那么多宝贵的东西
剩下只有回忆和思念

谢谢你给我
一段快乐的梦游
如果我忘了我
请帮忙记得我

但人家
要毕业了
始终是件好事
又不是坏事啦
地球那么
往后有
始终会见面的
要祝福他们
而不是留张苦脸给他们看
要就笑笑嘛
笑笑没烦恼
为何要愁眉苦脸呢

话说回来
他们计划
趁这个假期
去马六甲玩个痛快
约了我的那一份
都不都我能去吗
希望但愿如此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