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9日星期二

都叫你了啦

都叫你
读书了啦
那天星期日晚上
当我去找你时候
发现你在打那无谓的DOTA
我就叫你去温习功课了
你却认为DOTA比较重要


你认为DOTA重要的话
那我也不能怎样
结果考试那天
你连笔记都没看
就去考试了


你以为那幸运
每次都会站在你那边咩
哈哈
天下没有白吃的午餐
没有付出代价
别想会有收获
成绩出来
肥罗咯
我跑上对你讲
还是去读书吧
你却反目成仇
继续打你的DOTA
说不管我事
的却真的不管我事
为什么我要那么八卦呢?!

你要是静静坐在那边
什么也不做
别想有有成果

你爸爸
你妈妈
每个星期五
都来带你回家
星期日
又亲自送你来学校
目的是什么
是要你天天对着电脑打DOTA??
以后能代表去比赛咩??

那你就慢慢等
你爸你妈
送你来是叫你读书
打DOTA是可以打的
当是消遣
而不是全职

反省一下吧

我也不想看到你
被那些XX影响
最怕
你已成了XX。。。

没有评论: